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第2篇之''心情超愉快的呐^^''~



哇哇哇!!!
现在的我真的很开心!!!
超开心!!!非常开心!!!超级非常很开心!!!
开心到无法形容!!!

只因为...我老公的举动令我太开心了^^
我老公所讲的所做的一切只因为我^^
我老公为我打抱不平^^
我老公为我的遭遇而生气^^
我老公为我的不公平而气愤^^


Dear~
你知道吗???
刚刚和你聊我的事情和我的感受时~
我真的单纯只想和你说说~
给你知道而已~
我想不到你会为了我些小事而大发雷霆^^
真的好感动ing ^^*


其实我和你说的所有事~
我本来还心存芥蒂~
但我听到你为我打抱不平的声音后~
那些些芥蒂全飞走了~
飞得无影无踪了!!!
看~
你多么厉害^^


真的...老公~
谢谢你^^
谢谢你的陪伴^^
谢谢你的打抱不平^^


我知道你之所以酱恼~
只因为我被人计较 ( 难听点叫欺负><'' )

你舍不得我被人欺负~
你舍不得我被人计较~

当你承认你不舍不得的时候~
我超开心的耶^^
因为我的宝贝老公真的很心疼我^^
不舍得我受到任何一丁点伤害^^


老公~
我的宝贝老公~
谢你喔^^
muackzzZZZ~~~muackzzZZZ~~~muackzzZZZ~~~

( 现在真的很难表达我的心情 ><''  哈哈 ><" )


后一句话~~~
宝贝老公~
你^^
我越来越你了^^
么么么么么么~~~



以下是我和我宝贝老公的大头贴喔^^放几张秀秀下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怎样???好看吗???嘻嘻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抱抱ing~~~
哈哈~2个都扮可爱呐~嘿嘿^^
LOVE
我们的心~
我喜欢的其中一张^^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