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3-"吃大餐噜~"

哈哈哈~
别误会啦~
不是今天吃><
是18/12/2010那晚吃的~
本来想说当晚就放上我的部落的。。。
但...20号我要考试~
所以...牺牲我的部落一下下了
不过我不会忘记你的呐

我姐男友就载我们去到sunway city lost world那~
我心里想...里面有东西吃的么???
结果是有的~
看到一家名为''奇怪海鲜''的餐馆~
哇~~~
真的蛮奇怪的涡~
哈哈哈=P

不过真的蛮多人去用餐的说~~~
应该蛮著名的吧 xD
餐馆大门的对面就是摆放着各种各类的海鲜~
真的...有够恐怖的说~
( 先说明~我不是小胆喔~ )

我还看到一种蟹~
名为【蜘蛛蟹】~
哇!!!我的天啊!!!
真的蛮像蜘蛛!!!真的蛮大只下的涡!!!

噹噹噹!!!
蜘蛛蟹
没骗你们吧^^
告诉你们喔~
一只蜘蛛蟹大概要230++叻~~~
哇~~~我看到钱在我的头上飞走了~~~
呼呼呼~~~


坐定定后~
我就负责看戏~
叫菜这些工作当然丢回给他们做的啦~~~
我负责吃就好^^
哇咔咔xD
我们叫了4碟菜~

一尾顺''鹤''鱼...重1.1kg`


一碟菜`
真的很小碟罢了叻~~~


10只tiger prawn`


3只螃蟹`~



啊!!!对!!!
还有10粒馒头~~~
不得空拍了啦~~~
我要忙着填饱我的肚子耶 ^^v
开动噜^^v



嗯嗯~~~
老实说~~~
我觉得都还好而已~~~
也不觉得有什么特别好吃~~~
就...normal 咯~~~
不过各有各的口味啦~~~



结帐时~
(是我姐男友结帐喔^^太感谢你了啦^^)
看到数目我了一大大大跳耶!!!
你猜看多少钱???
总数是RM280++ !!!
哇捞也!!!
我真的吓到了...
那条鱼原来都要RM150++耶~
期间加上饮料和服务税~~~
呼呼呼~~~
我接受不到咯~~~
我看到一张张RM50在我面前飞走了
钱啊钱~
你可以飞到我的dompet里吗???

这餐真的是''大''餐了~~~
看~~~
那碟菜和其他比起来~~~
哇捞!!!
真的好微小喔~~~
><''



PS:
姐男友~~~
真的太感激你了^^
不过也为你的dompet心痛咯><''
唉~~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