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4-'' 我的部落 ''

天!!!为什么就是找不到让我喜欢的小工具啊???
看到喜欢的~按进去~
偏偏就是找不回 ><"

其实...
当我路过其他部落的时候~~~
他们的部落都好美~好特别~~~
我好羡慕 ><''

不过自己又想想~
我只不过想要个地方让我抒发自己的心情~
自己的感慨~~~
弄得太复杂...
不好吧???
到最后累死的人是我自己呐==''
所以!!!
我觉得~~~
羡慕下别人的部落就好~~~
自己的一切从简!!!
嘻嘻嘻~~~
实在是...太有自己风格了 xD
( 实际是...自己懒惰罢了 =='' )

哇咔咔咔

今天是24号嘛~
也就是星期5嘛~~~
也就是...我家的2小姐回来啦~~~
哈哈哈~~~
她回来就注定我又要破财了 T_T
唉~~~
没办法...
因为拜托她买鞋子沫~~~
我的钱了 ><"
我的鞋迟点再放上来啊^^
嘻嘻~~~

明天是25号~~~
也就是圣诞夜啦~~~
本来想算说开个BBQ滴...
( 我2个姐姐先提议~我做候补 only 啦^^ )

结果...开个屁啦~~~
嫌麻烦之余又没有材料 ==''
还有妈妈不是很赞成~~~
大姐的男友更不用说!!!
直接说一句~
【要开的话就去我家开~】
秋~~~
大哥啊~~~
你家有你爸妈姐弟在~
我们哪里好意思去喔 ==''

最后怎样???
最后咩就是去怡保的MP吃火锅!!!
其实...也不错啦~
我还蛮喜欢的^^
而且...有可能能去某个地方 xD
兴奋ing^^v

虽然还没到~~~
不过叻~~~
预祝各位靓仔靓女哥哥姐姐妹妹们~~~
我的家人我的哒令们~~~
最重要就是少不了我的老公^^

圣诞快乐 呐^^

ѦЄЯЯƳ ƆĦЯƖƧƬѦΔƧ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