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第一篇之''心情不是很好><''~

今天星期2。。。15/12/10。。。
心情不是很好的一天。。。
朋友~家人~连我的他-我的老公~
有如说好似的...
给话我听...给面色我看...

朋友~
我不晓得为什么~
只要关系到$...
你就会对我说~
其实我不是小心眼...也不是爱计较~
【你认识我日子不深...至少你了解我的个性吧~~~
    该给的...欠你的...我一定不会赖帐!!!】
但...你自己回想~~~
每次说出去喝茶吃东西或者去任何一个地方~
是我提议先的吗???
就算有...我想也不超过5次吧~
你有车...需要麻烦你来载~
如果你不愿意...你可以直说~
但我要很明确的告诉你!!!
我从未说过要你来载我!!!
说难听点...是你自己说要来载我的吧!!!
你可知道。。。
你今天说的话可伤到我???令我情何难堪呐!!!
你说...我做么又好意思要你载我~~~
我忍不住了...我想我是第一次当面给你难看吧~
我回你说...我从来没有叫你载过我!!!
这是事实~事实不怕讲~
我没有说错吧。。。
除了那一次事情后...我就没有再要求过你载我!!!
我已经怕了你那个模样~
向我讨回车油钱的模样。。。
我会怕...真的...
不是那区区的车油钱我给不起~
而是我想不到你会酱来和我算!!!
其实...你载的人何止我一个~
平时你载的他们呢???
为何你不和他们说???
为何你不和他们算回车油钱???
为何你不说他们怎么那么好意思要你来载???
可能...他们是特别的吧。。。

今天当我一上车不久~
你就说要我给回你买DVD钱~
我和你一人一半~
你说你很穷...你没钱用了...
其实我很想说...我有说过要买吗???要现在买吗???
不过我会想到...平时去你家看戏~
那这个DVD就算了吧~

其实一开始到现在...
我想不明一件事...
明明许多时候还有人在场~
为何你不和他们说一起share钱买DVD???
为何只对我说???
为何只有有关系到$的...你就只会对我说???
为何???为何???为何???!!!!!

家人
明明今天我的心情已经不是很好了...
你们还要来捅我一刀!!!
天!!!
你们可以别无理取闹吗???
怎么你们不换个立场想想???
为何就只会是我的错???!!!
难道你没错吗???
你说我怎么不问你。。。
那你怎么不换个说法~
为何你不告诉我???
你真的...算了~
无理取闹已经不是第一次...
习惯就好吧~~~

老公
我知道你很不满意这个结果。。。
我何尝不是???
但有得选择吗???
没有!!!
这样的结果我也不想要!!!
你以为我好受吗???
我不怪你...
在你不开心之前...
可以静下1分钟...
想想我吗???
我从不会责怪你~
因为我明白你~
但假如有天我不小心...向你埋怨...
希望你别怪我...别气我...
因为我只想要你知道我的感受。。。

今天的结果我很抱歉...
如果能~
我绝对不会让这结果有机会发生!!!
对不起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PS:
   老公~
对不起...
我知道你也很难受...
很对不起...
我的无能为力令你不开心...
非常对不起...
我爱你~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